Mechelle

#如果缘只到遇见#

『在这熟悉的城,寻找,
   莫名失去了的平衡』

那是觉醒前后冷汗淋漓的日子,碧发少女控制不下自己的心绪时每每习惯作画。那是梦境中常有的场景,而画中人却格外模糊。
“大抵,这便是我落下的平衡。”

『以为足够了解自己,直到遇见你』

对于金发少女来说,那是凌乱心绪的糟糕日子之一,记忆中那个碧发少女缓缓而至,带着一丝微笑,一丝轻盈,听说,这是初次见面,最好的回应。
“不要再任性了!”
“你那么直率,总是坦然地面对自己。”
“没关系的,我喜欢遥的手,最喜欢了。”
沉浸在当年的岁月里,她笑了笑。

『也许你是我在记忆中,丢失的曾经』

拨云见月的那时,金发少女才知道,她口中的不希望让她知道的过去是怎么样的。
那些爱恨纠缠的过去,伤了她一遍又一遍的过去。
可是,你怎么可以不告诉我,怎么可以依旧一个人伤心,怎么可以还笑着面对我?

『只要在看到你的地方,我才可以呼吸』

被同学耽搁了晚一些,碧发少女的心绪变得有些凌乱。
她会不会还在那里等我?
班上的一些鸡毛蒜皮,她草草了事。
匆匆来到约定地点,看到那人影才搁下心来,整整仪表,落落大方地走过去。没有什么能比你重要。
“让你久等了,遥。”

『我会用我的手记住你,记在我心里』

月明星灿,是个好夜。
房间里正上方那张豪华的不可言喻的大床,两幅胴体相交,呻吟启齿,香汗淋漓。
床笫之欢,怎是一个“艳”字了得?
金发少女的手抚过一寸一寸显露在外的泛红肌肤,她会记得她,褪下所有展现在她面前的模样。

『有些距离只有时间能跨越,注定的诀别』

“我有的时候会觉得不够,有时候觉得,你这样就很好。”
她看着她,湛蓝对上碧绿,一如那场战争。
那时的天空都被血染成了猩红,空气中漂浮着血的腥气。死亡的妖娆,铺天盖地。
那时的碧发少女用最快的速度,为她挡下致命一刀,她笑的落去她怀里,一如初见。
“若有来生,你当如何,尤拉诺斯?”

『如果这份缘只到遇见,从誓言开始越走越远
   走不到的厮守也只能搁浅』

“我知道,自己欠了你太多。”
修长的手覆上碧发少女沉睡中安静的侧颜,柔美的宛如一江春水。
“前世舍弃了的,今生还补得回来吗,满?”金发少女似是自言自语,眉宇间却是近日难得的哀愁。
“我从来没有怪你过,遥。”明明沉睡的美人睁开美眸,一贯温柔的神色。“不管是尼普顿,还是海王满。”
“其实那日,你在母星大战受伤那日,我去看过你。”
碧发美人一笑莞尔,“我知道。”
相爱的路还很长,从远古到今生,她还想要自私的,将它延伸下去。

『如果爱倒回未来那天,我还是会守在你身边
  这次可不可以,让爱停留,此擦肩多一点』

“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,“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”,你可信命?”
“自然是不信的。”
“为何?”
“因为我只信你。”

如果我这一生有1000次好运,我要把997次好运都留给你,而我只剩下三个运气
——
一是遇见你,二是爱上你,三是守着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